2022/12/07

夢 - 女講師

夢裡,在一個大課室剛上完課,大家陸續離去,我是工作人員,在收拾。左邊牆角有一張單人床,被已經摺好,我摺好其他三樣東西,包括一套藍色睡衣,整齊地田字形放在床上。那是一位女講師用完的位置。鏡頭一轉,像是一,有個大包袱太大不能,還有二和三共三個原因不能,所以校長室不批准。電視上出現一位教授在答問題,那女講師表示對教授的答案失望。我很好奇想知道教授的答案到底是甚麼。我傳錯了訊息給女講師,她滔滔不絕地說個不停。每次她說起她的男朋友嘉穎都很興奮,但在訊息裡,嘉穎都以紅黑圓印內有XG字樣的圖表達,我努力地把XG和嘉穎的讀音連結在一起。她又說起動物甚麼的。她又說嘉穎可惜不能來,下星期也不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