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4

夢 - 變地

夢裡,時間差不多,我打開收音機調頻AM聽白兵的節目,妹也分別在調頻在聽。鏡頭一轉,我和妹在場地各自選了一些書。離開剛走出大樓的時候,有一班人捉走我們,我們走在前面,後面還有兩個跟我們一起的小女孩。另外也有其他人被捉走,去到公園集合在一起。捉走我們的人變魔法變換地形,有個男人出現救我們,他說他的網名是甚麼的。他很好打,經過一輪打鬥,以一敵眾,再變回地形。鏡頭一轉,我跟妹走上塔頂,小孩從被魔法變成了的甚麼東西變回人。我們收拾東西離去。我放書的大紙袋很重,發覺裡面多了書,原來妹偷偷把她的書也放了進去。我把她的書拿出來,讓她自己分,不看的便放下不要帶走。另外還有些衣服要拿回去的。到了樓下,因為拿著太多東西,打算call 車回去。鏡頭一轉,白兵結婚的場合,有人說加了十幾圍,他的中年短髮女舊同學聽了說,就是了,這樣我們都沒能好好玩好好唱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