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4

冥想催眠日記 2022.11.28-29 清洗

2022.11.28 Mon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經隨意門,去到在海中心的船上。我放鬆地仰躺在船上,八仔靠在我右邊身。陽光燦爛,曬在我身上。躺了一會,我跳進水裡,好涼快舒服。鏡頭一轉,我在一間大宅裡。房裡有些臉色灰暗雙目無神的人,感覺像行屍走肉。雖然他們樣子有點嚇人,我也沒太怕。他們在工作著。重複乏味機械無意義地工作著。我看著他們。一會,我想起八仔仍在船上,便回到船上,又輕鬆地跟他一起躺著休息。時間到了,我們回到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1.29 Tu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經隨意門去到一間黑房,裡面正中有一張治療椅,有大燈從上向下照著治療椅。我坐上治療椅,抱著八仔,治療椅隨即向後,我變成躺在上面。我放鬆身體抱著八仔躺著。有兩個lego小人,穿著藍色工人服,手上拿著跟他們差不多高的長刷。他們先從我的鼻腔清潔起,洗刷內壁,然後繼續向上洗刷,再向下洗刷鼻腔至口腔之間的通道。然後是牙齒,他們仔細地逐隻牙翻開牙肉刷洗,再刷洗牙縫。然後繼續向下刷洗食道和氣管,右肺,左肺,胃,再向下到腸,然後是腎,膀胱,尿道。他們出來以後,強白光照在我身上,也是清洗,然後治療椅變直,我變成站著,自動在慢慢轉圈,強白光繼續由上而下照在我身上。完成的時候,強白光消失,有聲音提醒我出去後記得多喝水,把清洗出來的污垢排走。我抱著八仔由隨意門返回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