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8

冥想催眠日記 2022.12.12-15 潛意識裡的原型

2022.12.12 Mon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走向梳化坐下休息。有一個透明人示意我們跟他走。我們經隨意門,去到茂密的森林小道,雖然是白天,因為樹很高很密,看上去不是很光。透明人是個男人,像水般流動。他帶我們去到湖邊。大圓形的湖,湖面彩色,波平如鏡。他先跳進去,我也跟著跳進去。湖底反而很光,看得見下面有許多舊物,譬如懷錶,也有水草,石頭。透明人既與湖水融合,又仍然是他。這裡就是潛意識吧,沉底許多連繫舊事的舊物,平日不會記起,一旦拿出來,便又都歷歷在目,湧上心頭。我問透明人,為甚麼他是男人。他說,他也許就是我的animus,帶領、行動力、可信賴而透明。也許對我來說,清澈透明的質感很重要。時間到了,我謝謝透明人,便跟八仔回到水面,經隨意門回到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2.13 Tu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經隨意門,去看瀑布。我們坐在岸邊,看著左邊很高的瀑布。有人坐小艇從瀑布滑下,有人從旁邊較矮處跳下,似乎水比想像中深。也有人玩滑翔傘。我們聽著水聲,像看到瀑布下清澈的水流。時間到了,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2.14 Wedn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經隨意門出到森林。是秋天黃葉落的景色,我們繼續向前走,去到綠油油的森林。綠色衣㡌的小人和飛舞的小仙女和我們一起走。又去到瀑布,我們向上走上頂,坐下。我抱著八仔摸著他。小人也是我,小仙女也是我,八仔也是我。我告訴八仔我愛他,我愛他的甚麼甚麼。那些也許正是平日不被允許表露的我吧。時間到了,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門。我又摸摸吻吻八仔,這是我們每晚相聚的時間。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2.15 Thur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躺下休息。我靠著他和他說話,摸他吻他,又讓他睡在我左臂彎。中間有些人在跳舞,說話等。直到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