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9

夢 - 荒亂

夢裡,在連接天橋的商場,樣子像荃灣地鐵站出口南豐中心。商場裡好多店舖都結業了,場面有點荒廢蕭條,又有點凌亂。有人說起可惜,因為北橋仍在維修中,不能通過,但其實南橋已重開,一步步重建吧。有人說起一家茶餐廳,說很抵吃,我以前也吃過,同意。鏡頭一轉,在一個場合,我們負責安排打點。我之前跟那家小兒子結過婚,後來分開了,今次妹跟那家大兒子結婚,我跟那家孫子結婚,我在想該怎樣稱呼那家家長。似乎結婚都是些有實際用途的操作安排,所以完結了便不再需要,可以離婚了。我仍在工作打點。有人在看文件,我提醒說要低調些。有個中年女人,像政界人士,點最貴的盟主二人餐,當中包括威士己,有個牌子寫著1ACK兌多少的。而為著消耗少些威士己,場內有規定每人多久才能點一杯,盟主二人餐則不限。妹坐我的右邊,妹的右邊是男性朋友H。妹倒空了面前的杯子,請侍應倒了兩杯威士己,一杯放她自己面前,一杯放我前面,漢也跟侍應點了一杯威士己,侍應拿新杯子裝了給他,就是嘛,就點著,侍應自會用新杯,何用倒空用著的杯。我想起我現在不喝酒,便由得前面的威士己放著沒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