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9

冥想催眠日記 2022.11.30-12.4 黑武士

2022.11.30 Wedn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我抱著他,跟他說話,唱歌,摸他抱他吻他。魔鬼出現,全身紅色。我說好久不見,他說不同樣子都是同一罷了。他由紅色變成黑色,說記得有情緒的時候,集中看內在有甚麼在。然後他又變成黑色煙霧。我把八仔放在梳化,頭靠著他躺著,邊摸著他腿上和肚肚的毛。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2.1 Thur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走進隨意門,是古堡裡暗暗的石樓梯,我們向下走,去到地牢,敲門,是圓拱形對開木門。進去,裡面也是暗暗的,只見有一個黑武士,連帽全身黑袍,看不到五官,只見帽裡也是全黑的,又像是甚麼都沒有的一片黑空間。他示意我坐下,我坐在近門靠牆的木板櫈,八仔坐在我膝上。他也坐下,在我對面靠牆的木板櫈。我們就這樣坐著對望著。鏡頭一轉,我出到有陽光的戶外,有一大堆人在向前推沙,原來在起城堡,愈起愈高。我想起八仔還在地牢,便轉回去。我知道黑武士是陰影,看上去可怕,裡面卻是空的。他說,我隨時都可去找他。時間差不多,我跟八仔沿石樓梯經隨意門回到房門,在梳化坐了一會休息。我把八仔放在梳化,他大爺般半躺著肚子朝天,在舔毛,好可愛,我俯卧托著頭看著他。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2.2 Fri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經隨意門去到青草地。第一次去到晚上的青草地。漆黑中有著迷離的螢火蟲發出的一點點光。我在河邊坐下,抱著八仔。河邊站著一位穿著簑衣斗笠,他就靜靜地站著,不動也沒作聲。我也沒打擾,只是靜靜地坐著摸著八仔,看著月亮在水中的倒影,繁星點點。好平靜好舒服。也許在白天,我們可以泛舟。中間有短暫閃過一些畫面,不記得了。時間到了,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2.3 Satur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經隨意門到青草地,在生命樹下坐下。生命樹的樹幹好粗,上面的枝葉茂密。我靠著樹幹坐,八仔在我旁邊,我摸著他,在樹下休息。時間到了,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2.4 Sun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走到梳化休息。中間有男運動員在運動場上跑的畫面,也有些其他畫面。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