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0

夢 - 歷奇過關

夢一:夢裡,我在腦裡想著一間正方形的屋。屋外有一個正方形的外框。我很清楚屋內每個角落和牆邊的裝置,大概是以井字把屋分成九份,除了中間,外面八格都在腦裡不斷回想記憶。有個男人跟這有關。

夢二:我在一家幾層的餐廳,地方很大。我們很多人聚會,又像在玩遊戲。鏡頭一轉,我跟兩個外籍青年女生一起,其中一個說那是她十五歲時某男人送她的禮物。我門在室外向下看向下走,爬下一些鮮艷彩色的大石頭,其中幾塊天藍色的大石頭很顯眼,去到最底下,原來不是房間或房屋,就是那麼一片地方。鏡頭一轉,我在室內某層吃飯,像是跟Mensa會員聚會。走進去像一個大廳,有大地氈,我脫鞋走進地氈,跟大夥兒一起邊談邊吃。氣氛不知怎的有點傷感。有時大家吃完自己一盤,又會分吃試吃其他人的,有一個大長方形金屬盤放滿麪食。鏡頭一轉,我們疏落地走到下個地點,去下一關。途經有人在燒蝦。我旁邊一起走的男性朋友在吃熱狗,遞過來我嘴邊我沒吃,他又遞過去另一中年女人嘴邊,她自然地吃了一口,似乎這幫人習慣一起分著吃。又去到像是傢品部,大家在運動在跑,又有人在揮動像皮帶的東西,原來是狗帶,被揮中了便是被捉到要帶在頸上,我們在躲避。又有一關似乎是狩獵,有些不同的動物在走動。鏡頭一轉,我在吃燒蝦,蝦頭很多膏。突然有廣播說緊急到室外集合,我趕快出去跑到石駁上,有穿軍服的男人在看著,打手勢叫我快跑,我剛好最後趕上了。然後又似乎是陷阱,又說要趕快入電梯,我跟其他人又跑去電梯。沿途看見價目表,玩幾個鐘這麼多不同關,才五百幾元加幾十元包任食,很化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