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3

夢 - 清理

夢裡,在牛頭角小時候的家裡,圍坐在方形桌吃飯。有幾個男的之前曾求愛,我從中選了P,其實無論選了誰,結果都是一樣,最終都是分開。如果當初選了M,那最起碼可以留個聯絡。鏡頭一轉,在屯門小時候的家裡,我在抹地,差不多抹完的時候,有一條幼小黑線,我用抹布抹掉,變成更多,再抹,又變更多,再抹,變更多更粗,是會動的蟲。其他人沒有發覺。我繼續抹,想在其他人發覺之前抹掉處理掉便算。抹到最後,有一條變成蚯蚓般粗的半條蠕動的蟲。這時連我也怕了,放棄不去捉不去抹了。鏡頭一轉,有很多間房,每間房裡有不同任務要完成。有些房多人選,有些房沒人選,人總是只選喜歡的事做,不喜歡的便拖延或避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