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8

夢 - 完成又繼續

夢裡,工作的地方有幾間小房,每人負責一間房。我早就做夠業績,老闆很滿意,但我第二天還是繼續去上班。沒甚麼人,未有顧客,也只有一位女同事,原來是因為時間尚早,十一時半才開,現在還未到。鏡頭一轉,在商場平台層,上面和下面都還有其他樓層。還有一對夫婦和另外一些人,似乎我們剛完成了參觀。看登記人名紙,共有兩批人,另一批是基金會員,是貴賓,參觀在早上的專屬導賞時段。那對夫婦很友善,準備了和遞飲品給我和其他人。休息了一會,他們提議起行繼續走。鏡頭一轉,在課室裡,前女上司K已退休,這天回來了,我幫她處理簡單課程安排。她在外面跟人寒暄聚舊,我不用她費心過問便已經完成。只剩最後一件有關潛水的工作。鏡頭一轉,我仍坐在課室裡,在幫她買六合彩,但因為在用其他電腦,不是平日常用的,所以有點麻煩。我打電話給女同事K,聽到很大的電視聲。我在電話裡訂外賣,問起她電視聲,她說不是她那邊,是外賣餐廳那邊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