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7

夢 - 問候

夢裡,我走出地鐵站地面出口,左邊有個街邊小食檔,我喜歡那裡的炸豬腩肉片。買來吃,轉了人經營,不好吃。聽說崑南出院了,我有看見他在小食檔開舖,頭髮剪短了些,看上去比之前更老了。我沒走過去打擾。回到公司,有個計劃一直閣置,女前上司K在問,有人說因為前IT女主管E沒做,我聽了覺得E都離開這麼久了,還推在她身上太過份了吧。那計劃要訪問幾個人,包括崑南,我說不如我去問他幾句,K問他回來了嗎,我說回來了,但她叫我不必去。我還是去了小食檔,買炸豬腩肉片,跟他打個招呼,問候一下,他的心情不好,言談帶刺,語氣也倔,似乎身體狀況不樂觀。K換好衣服來到,想問訪問的問題,我說不急。再回去小食檔時,他已收舖離開,似乎精神不好,所以只開一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