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5

冥想催眠日記 2022.12.5-10 補心洞

2022.12.5 Mon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卡通魔法師出現,示意我跟他走。我們經隨意門出去,裡面一片漆黑。魔法師邊飛舞邊揮動魔法棒,黑色直棒上面有大顆金色五角星。不一會,裡面變光,是上次的城堡大廳。我們這次不在餐枱那邊,而在近門的梳化坐下。茶几上放了紅茶和蛋糕。我喝了一口紅茶,喉嚨好舒服。魔法師繼續在邊飛舞邊圍繞著我揮動著魔法棒。他在我的胸口取出一顆血紅跳動的心臟,裡面破了個大洞。他把八仔模樣的貓頭放進那個洞,剛好填滿,再放回我的胸口。八仔在我左邊靠著我。我又吃了一口蛋糕,再喝一口紅茶,身體好舒服。魔法師時而變成穿黑色禮服禮帽的魔術師,又變回魔法師,牆上有the fool的畫像。原來魔法師、魔術師和the fool都是他。之後有些不同人物有些英語對話,我記不起內容了。時間到了,我抱起八仔,起來向魔法師鞠躬道謝,才經隨意門回到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2.6 Tu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經隨意門去到森林,兩旁是很高很大很綠的樹木。我們向前走,呼吸著清新空氣,聽著鳥聲。走了一會,在河流畔坐下,八仔從我左邊爬到我身上靠著我。我們就這樣輕鬆地坐著休息。對岸有獨角飛馬飛過彩虹橋,像小時候看過的彩虹仙子。左邊有一條大石橋。對岸又見有喪屍,似乎這裡是魔幻世界。鏡頭一轉有些其他場景和其他人物出現,對話我都不記得了。我一覺察走神,便又回到河畔,摸著八仔。時間到了,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2.7 Wedn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走到梳化坐下休息直到時間到,才變回金光出木門。

2022.12.8 Thur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走到梳化坐下休息。我在想昨晚的夢。中間有些其他場景人物對話,我不記得了。我躺在梳化,頭枕著八仔。有女聲說起天空之石。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2.9 Fri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休息。我的頭枕在八仔身上,手摸著他的手手。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2.10 Satur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走到梳化休息。我向左側躺在梳化,八仔枕著我的左臂,我的右手放在他身上,不時摸摸他。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