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9

夢 - 工作日常

夢裡,有男人來電問,有沒有件甚麼東西賣,說是為孩子醫病的。然後有個food panda女問了有關那電話好幾次,但其實有關私隱,不應問不應說的。鏡頭一轉,我在工作中,其實沒甚麼工作在電腦打機。有個牆上的大白板,我好奇把電腦畫面投射上去,在牆上大螢幕打機,那變成是touch screen,我把手按在白板上的大按鈕,那是二人對打的動腦筋遊戲,我一人分飾兩角,還過了關。忽然想起是在工作中,便趕快回電腦按掣不投射,以免同事看見,有點手忙腳亂。鏡頭一轉,在媽的睡房,床尾有很多串燒長龍蝦尾,似乎是對面食店的,我指著問好不好吃,媽沒明白,說了其他,我拿了一串燒長白魚肉吃著,蠻好吃的,她說是不是要蒸肉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