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6

夢 - 圓籐椅

夢裡,我在類似美食廣場的大房間裡,但我的注意只在其中一家。我在櫃位想看餐牌,試取了幾次都沒取成。有另一店的老闆在裡面做鐵板三文治給自己吃。終於拿到一張紙的餐牌細讀,三文治似乎不錯,正當我決定買甚麼,卻突然很多人來買食物,甚至開始排長龍,我沒有買便離開了。走出大房間,我走到附近的課室上課。隔壁是男舊友D的房間,裡面放了桌椅像個課室,他會在裡面教課。鏡頭一轉,回到美食廣場大房間,我躺在小時候的圓籐椅,但圖案顏色不同,我向後靠,像搖搖椅前後搖著。鏡頭一轉,有個少女學生藏在D的房間。爸媽等人以為她被抓走,四處找人。他們走進D的房間找,我說不關D的事,他們不理繼續找,我便大聲叫他們走。鏡頭一轉,在戶外,我跟一位中年女店主說起在前面商場租賣場。剛好電視在介紹附近的雪糕店。我在天橋遇見男演員T,我說起想去試那間雪糕店但不知在哪裡,他說正好在前面賣場商場相鄰的大樓,說可以帶我一起去。食友夫婦G和E經過天橋,我在想該裝作看不見他們繼續跟T談,還是該甩開T跟他們打招呼。鏡頭一轉,回到D的房間,女生有吃東西,躲在那裡很安全,沒有被人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