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1

夢 - 失去找

夢裡,在室內,一個像空曠大廳的空間,女老師P和很多她的學生都在。我們在找不見了的小貓,幸好找到了。鏡頭一轉大家在拍合照,我拿著老師的手機在拍,但試了好久都沒拍到,有時會變成出了外面地圖,又要放大回到這地方才能拍。有位中年女同學想幫手拍,老師說我繼續用她的手機拍,同學用她自己的手機拍,這樣有兩部機拍便好。龍平樣子的男人出手幫忙,終於完成,我很感謝他。他不多話但細心留意周圍,我覺得他很可靠。不一會,又拍照,前面近門有一架嬰兒車,上面有個兩三歲的小女孩。就在我努力拍照時,龍平樣子的男人乘我和大家不覺,快速抱起帶走小女孩跑出門外,不見了。我立即追出門外,不見他和小女孩的踪影。我沿街上找,入到百貨公司,我似乎是常客,售貨小姐們都認得我,所以由得我找。仍是沒找到,我只好回去。我心理既擔心小女孩的去向,又疑惑龍平為甚麼會這樣做,到底是甚麼人,他實在不像壞人,也許有他的理由嗎。有跟兩個男人的兩份合約,另有一個是直接去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