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3

夢 - 可愛校園

夢裡,像在社團活動室,大家坐在梳化。會長是青年男生,很有性格,裝酷不多話,不理會別人看法那類。副會長是青年女生,默默在打點工作,照顧追著會長,大家都能看出她喜歡會長。會長留下黑色羽絨褸,副會長珍惜地拿在手上看,抱在懷裡。又有較年輕的一男一女像中學生年紀,男生是主席,女生是副主席。他們有寫了甚麼,男生不情願給別人看。我看著他們兩對,覺得很可愛又有趣。鏡頭一轉,是學校聯歡會。有兩張長枱相連放著,上面有兩部多士爐,帶皮的麵包等。中年男老師在準備食物。我看見寫著有奶油多,便走過去說要奶油多,旁邊有些人覺得奇怪。男老師卻沒有烘多士,而在做夾餅,有夾餅又即是有練奶,我看見枱上角落有練奶,和大鐵罐牛油。我想自己拿麵包放進多士爐。鏡頭一轉,我跟兩青年人拿東西上山,像是會長副會長。臨上山有洗手間,她們變成兩青年女生,說先上洗手間便進去,我拿著東西也跟著進去,說我也想去。出到外面,看見有透明穿梭單層巴士,看上去很有趣,但因為要等要遷就班次,我們還是走路上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