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

夢 - 街角小店

夢裡,我住的地方有分租房間,有些印度還是南亞小孩會在屋裡玩,有時會經過我門口,我也會跟他們說說話。門前落斜路街角有小店賣湯,由一對中年夫婦經營,他們很有心去煲住家足料靚湯,看上去較斯文,也會講解不同湯的功效,我有時也會在那裡買湯。有一天我經過那店,見一中年男人熟口面口,不見店主夫婦,只見他們學生模樣的大女兒和小兒子,那男人是女店主的弟弟,來幫忙。我看見他在簽協議書,見是楊大偉,這裡突然又變成好像是素食店,他們像在準備關門。回去後,在浴室發覺花灑頭用得久爛了,本來想嵌回試,試,但一開水已經又掉落更支離破碎了,再看水龍頭連接花灑喉的位置也壞掉,連忙影低相去買。回到那小店,幸好楊大偉還在,我說起這型號已經出了很久,很難在外面買到更換了,但因為好用,實在很想買回新的繼續用,他也有同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