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4

冥想催眠日記 2022.10.22-23 我就是他,他就是我

2022.10.22 Satur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設定不變。二十五分鐘。
進門,八仔走過來,我抱起他坐到梳化。他今天看起來較老,臉上的黑斑也多了許多。我叫他變回靚樣,他現在樣子可以隨心隨意變,不受肉身限制嘛。他即時便變回可愛樣。我們走進隨意門,裡面是森林,兩旁很多高大的樹木,一片綠色。我們沿路走不了多久,去到裡面好多圓大石塊的河流瀑布,瀑布下的一塊大圓黑色石上,有一位僧侶在打坐。他披著袈裟,光頭,男性,閉著眼,沒作聲,只靜靜地盤腿坐著,瀑布的水由上打落在他身上。我在岸邊盤腿坐下打坐,八仔坐在我的腿上。對岸有兩三位婦女來參拜,有些穿和服,其他也不是穿現代衣服,也是安靜的。只聽見瀑布和河流的聲音。我是僧人,僧人也是我,所以他坐在瀑布下讓水從頭頂流下洗滌,也是在洗滌我的身心靈,我並不用跳進水裡。對岸不斷有來有走的婦女也一樣,水通過僧人的身體,同時為她們清洗。我一直在想這個我就是他,他就是我。僧人一直一動也不動,也沒有打開過眼。直到時間到了,我向僧人頂體,便跟八仔回到房間。我們在門前變成光融合在一起,出木門。

2022.10.23 Sun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設定不變。二十五分鐘。
進門,我抱起八仔到梳化躺下。他躺在我的左臂彎裡,我摸著他。好喜歡抱他摸他。就這樣我們抱著休息,說說話,直到時間到了,才起來變成光融合在一起,出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