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3

夢 - 走

夢一:L在做一個項目,來找我商量,我覺得是個簡單項目,便隨便應了幾句,叫他放心到時見機行事即可。F也申請了seed grant做項目,也是同一天。他們都比預算時間早結束,來的人也不多,疏疏落落的,輕輕鬆鬆便完成了。我們收拾東西離去,經過室外像籃球場的地方,那時天色差不多是黃昏。L說叫H也一起走吧,我本來不想打擾她,她卻剛好走來,笑說反正沒錢賺,所以也提早結束了,我們便一起離開。

夢二:我入到一間房,裡面白色,有白板有枱椅的,想要報告水機的問題。遇見K,好久沒見了,便熟稔地互道近況,還親切地擁抱了幾下。原來他來大學工作了,房裡還有他的女同事。說完水機的事,K說會安排,但手續上要留我的電話電郵,我說同事A才是負責水機的,便留了他的姓名聯絡。他的同事急著想出去吃飯,有點催促我快走,我走到半路卻發覺手上拿的手機不是我的,便又回到那房間拿自己的手機。經過廣場的時候,在搭臨時活動的大型建築,有幾個,都是淺顏色但莊嚴宏偉的寺廟之類,好美,我便停下看了一會,又用手機拍照片,有些角度是在窄縫影過去看大建築。W和G迎面走來,我想避開,但W已經看到我在走過來,打過招呼我便藉詞離開,可惜呢,我還想再看看拍拍照的。我回到班房,跟大家報告了水機的情況,也告訴A留了他的聯絡,他說他會跟進。我不喜歡班房裡人多又吵鬧,說完便飛快走到後面的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