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3

冥想催眠日記 2022.10.9-12

2022.10.9 Sun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設定不變。二十分鐘。用的五句自我暗示:

一、每一日每方面我都會愈來愈好。

二、我的身體會自動吸收食物、水、空氣、陽光的好處,阻隔並盡快排走壞處。

三、我的身體會自動調整成最好、最健康、最舒適的狀態。

四、我的身體每晚會以最短時間補足所需的休息、修復和療癒。

五、我每晚能自由進出每個夢,並清楚記得夢。

進門,抱起八仔,跟他一起踏入意門,入面是那片大青草地。我先做三下深呼吸,走到左後方的大樹下。今天還是覺得累。我摸摸樹幹,抱著八仔靠著樹幹坐了一會,便索性躺在大樹下休息。在裡面感覺很舒服寧靜。時間到了,都不想出去。慢慢走回房間,再走出木門。在門外又停留一下,慢慢重複五句自我暗示,才導出完全清醒。


2022.10.10 Mon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設定不變。二十分鐘。

進門,我抱起八仔,坐到梳化。我在想今天要到青草地嗎。進門的右邊出現了一張長方形木餐枱,長的兩邊打對面各有兩張木坐椅。有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夫婦在準備餐點。我走進旁邊的門,進去後是浴室,我在浸泡泡浴,頭上毛巾包裹著頭髮,還有小小的黃色身橙色嘴膠鴨仔,感覺粉紅色的很放鬆。浸完出外面,坐在餐桌旁的坐椅。餐桌上有四碟餸,一碟是翠綠的炒菜心,一碟是鮮蝦炒蛋。我在吃著。中間像有些對話,但我不記得了。吃完我抱著八仔坐回梳化那邊休息。時間結束,我再抱抱吻吻八仔,才慢慢出木門導出。覺得很舒適又有點不捨,也許可以逗留多點時間。


2022.10.11 Tu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設定不變。二十分鐘。

願景圖開始有背景音樂,類似蕭聲。進門,一打開門便是金光。我抱起八仔吻吻他,坐在左邊靠牆的梳化。看清楚金光來自一個全身金色的天使,身形比一般人高大,他的身邊圍繞著些正常顏色的小天使。我問他是誰,他說他是Gabriel。我說要去甚麼地方嗎,他叫我跟他走。進了隨意門,他便拉著我飛上天,我抱著八仔,不一會,他說你自己能飛吧,我背後長出一雙白色的翅膀,自在輕鬆地抱著八仔飛,小天使們在我們附近,像是一群小鳥在保護著我們。我們飛上藍天上的白雲。那裡只有白雲,連椅子也是白雲。我半躺在白雲椅子。金色天使站著,我說他看上出很僵硬,他便變成柔軟的銀白色,輕鬆地側躺在雲上。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談著,我的一雙白色翅膀仍在,有說起我可以隨時自在地飛,除此以外,記不起其他對話內容。旁邊有時有其他雲經過,有個上半身裸著的男子,頭上戴著草編的頭環,看見我們便舉杯喝酒打招呼,我們沒喝酒,也微笑點頭打招呼,沒有說甚麼他便過去了。過了一會,時間到了,我們慢慢飛回去,經隨意門回到房間,天使變回金色,留在房內,我抱著八仔出木門。裡面感覺很舒服,時間很快便過去。


2022.10.12 Wedn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時間加到二十五分鐘,其他設定不變。

願景圖時的背景音樂是古琴。進門,金光,又是金色的大天使,然後出現銀白色的大天使,接著出現一團黑氣走出一個全身紅色頭上有雙角手拿著長叉的魔鬼,身形比大天使小得多,大概是比一般人還要個子小一點。我抱起八仔坐到梳化,抱抱他吻吻他,輕鬆地問他們搞甚麼。他們三個又變成一團白色煙霧,變來變去的,又三合一變成白色的耶穌,又化成白成煙霧。他們叫我看清,不過都是外相,其實都是一體一樣,無論怎樣變,變成甚麼樣子。我問魔鬼都一樣嗎。白色煙霧說都是一樣。然後我問今天要去地方嗎。我便走進隨意門,一進去便抱著八仔滑下地洞,去到綠色植物圍繞的圓洞通道。我向前走,外面是一片大草地,有一隻穿三件頭燕尾外套的兔仔,身上掛著陀錶,站在野餐墊上。我走過去,他問我要野餐嗎。我說好呀,便抱著八仔坐在野餐墊上。兔仔遞來一片烘過的麵包,我一口咬下去,不是奶醬而是蜜糖,在口中咬著麵包滲出香甜的蜜糖,好好吃。我吃完又再吃了一片,便躺下休息。兔仔過來為我按摩肩膊,又打開肩胛骨,為我按鬆筋骨,又為我按按手腳的肌肉。直到時間到了,我們便回到房間,已不見天使魔鬼煙霧,我走出木門,導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