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1

冥想催眠日記 2022.10.16-18 角色選擇

2022.10.16 Sun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設定不變。二十五分鐘。
進門,抱起八仔,到梳化那邊躺下休息。抱起他的時候,他如以往舉起雙手放鬆地讓抱很可愛,邊抱著他摸著他很放鬆。今天覺得累,就休息好了。直到時間到了,我跟八仔變成神性的光融合在一起,才走出木門。

2022.10.17 Mon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設定不變。二十五分鐘。
進門,有一隻小狐狸走過來,我抱起八仔,坐到梳化,小狐狸也過來坐在我旁邊看著我們。牠示恴我跟牠走。我們走進隨意門,裡面是石溪旁的岸邊。我經過石溪裡的大石想走到對岸,走到半路看見一位老人在釣魚。老人戴著笠帽,靜靜地坐著。我坐到他旁邊,原來今天不是要見小狐狸,而是要見老人。我們說了些話,但我不記得內容了。不一會,我站起來,繼續走過對岸,在岸邊坐下。坐下後,發覺老人又坐在我旁邊垂釣。我們又說了些話。說起一班人一起參加活動會給他們制服穿,我說那不錯嘛,然後看見一張相片,是一群人穿著法輪功寫著天滅中共的制服,我們都笑了。時間差不多,我跟八仔原路回去,經隨意門回到房間。我們又在梳化躺了一會,摸摸他的身和臉,吻吻他。時間到了,我跟八仔在門前化成光融合在一起,才走出木門。

2022.10.18 Tu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設定不變。二十五分鐘。
進門,抱起八仔坐在梳化,躺著休息一下。想著還是到青草地休息吧。便起來與八仔進隨意門,去到青草地。我們在溪邊躺下休息。休息了一會,起來長出翅膀,與八仔飛上雲上,躺在軟綿綿的雲上抱著八仔,好舒服。我向下看,看清加害者與受害者都是一伙,沒有了誰都不會出現這種關係,受害者容許加害者傷害自己也有責任。這幾個月身體都不舒服,對了,原來是賽斯吸引力心法,每天吃藥不敢吃這吃那的,就是病人的角色,要是康復完全健康的話,想吃甚麼便吃甚麼,才不用避開煎炸奶昔甜點甚麼的呢。那就乾脆恢復健康身體的角色,任意吃喝好了。到底我想要成為怎樣的人,而成為了我又會做甚麼呢。今天似是在複習JT叔叔的課。又在雲上休息了一會,跟八仔飛回青草地,經隨意門回到房間。我們又在梳化躺了一會,八仔睡在我的臂彎,看著他睡得舒服,我也很滿足。時間到了,我們起來化成神性的金光,融合在一起,才走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