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0

夢 - 想你

夢裡,我在公司(不是現實公司環境),那裡像一個正方形大廳,沒有工作枱,靠牆卻有梳化,前面是沒甚麼擺設的空間。我站著想著八仔。然後看見八仔在前面空間跟妹釘玩,跑著跳著好活潑興奮,我追著看著,叫他,和他說話。人愈來愈多,同事圍了幾堆在談,有W、T、P和其他樣子不認識的年輕同事。這時已看不見八仔,我哭了。梳化那邊有些同事坐著,我經過他們跨過梳化,鑽進左邊靠牆的貴妃椅,捲著身側躺窩在那裡,讓咕𠱸枕頭包圍著,哭著想八仔。

醒來上半身像被輕壓著,八仔睡在我身上的感覺。我不敢動,不敢打開眼,怕那感覺會消失。閉著眼回想這夢。直到那壓在身上的感覺漸消失,我打開眼,說,不要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