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0

冥想催眠日記 2022.10.25-29 因為寂寞

2022.10.25 Tu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設定不變。二十五分鐘。
進門,我跟八仔都變成金光,我們融合在一起。我們以一團金光的樣子,在房內走動,又變成一點金光,在房內快速飛來飛去,然後飛出窗外。窗外是陽光普照的綠色環境,很多樹葉。我們繼續以一點金光飛來飛去,有點橫衝直撞的感覺。飛著飛著,去到高速公路,我們依附在一輛貨車上,貨車高速向前駛著,右邊是山,左邊是大海。我心裡想,怎麼是貨車,附在開篷跑車不是更有型嗎。我們又變成在公路上的一輛昆蟲形的金色車,高速奔馳。去到某地方,我們變成金色的日本超人樣子,站了起來。看看四周,是一間教堂的外面。我們走進教堂坐下。聽到有聲音說,不過都是因為寂寞,要排遣寂寞,便要找寄托,可以是人、工作、興趣或甚麼都可以。前面出現一對夫婦,挽著手向前走向講台,女士漂漂亮亮的像穿著純白的洋裝。去到講台,女士轉身面向我們,樣子不停在變,變老變醜變恐怖。都是幻象幻相。你以為找到的寄托,不會永恒不變,最終你會發現,不過都是幻象幻相。時間到了,我們又變回一點光飛回房間。在門前我們由一團光變回我們的樣子,我抱著八仔一起出木門。

2022.10.26 Wedn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八仔從金光變回他的樣子,我抱起他去梳化躺著。我抱著他,摸他,用頭擦他的臉,一貫的溫馨甜蜜感。看著他不同的可愛樣,看著他身上的斑紋,看著他肚子的圓點,跟他說話,摸著碰著他,搓他的小手。好愛你好喜歡你好想你,好愛抱著你摸摸你。直到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融合在一起,出木門。

2022.10.27 Thur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我由光變回我和八仔,抱著八仔到梳化。還是休息一下吧,便躺下。他又是躺在我的左臂彎裡,我摸著他哄哄他跟他說話。直到時間到了,我們起來變成光融合在一起,出木門。

2022.10.28 Fri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我們從金光變回我和八仔,我抱著八仔到梳化躺著,我抱著他在我的左臂彎,摸摸他。他看我的樣子很可愛。計劃短期課,夢境初探,清醒做夢,各三課,先講課,然後分享夢和解夢練習,或guided meditation。自我催眠-放鬆,自我催眠-內在資源,自我催眠-我是誰,先簡短講課,然後guided meditation,最後分享。時間到了,我跟八仔起來,變成光融合在一起,出木門。

2022.10.29 Satur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我們從金光變回我和八仔,我抱著他到梳化躺下休息。抱著他摸著他,好一會,我坐起來,他在我大腿上,我又繼續摸他跟他說話。直到時間到了,我們才起來,變成光融合在一起,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