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4

夢 - 日式旅館

夢裡,在日式旅館,大廳很大,只有榻榻米,沒其他傢俱。有個一歲多的可愛短髮小女孩,還不懂說話,她的父母在廳的一邊跪坐著看著沒作聲。任務是陪她玩成功讓她吃東西,我戰戰兢兢地試著跟她玩跟她碌地,但她似乎喜歡我,很黏著我玩得很開心,也肯主動吃東西,任務很容易便達成了。因為本來以為很難,有一班男生想來幫忙逗她玩,他們赤著上身,很積極很有活力地,一條龍半跑進來。我欣賞他們主動幫忙,但任務已經完成實在用不著他們,便讓他們回去。他們出去轉了個圈又回來,像是不放心也不察覺任務已經完成,我只好說夜了,看看時間差不多晚上七時,說我們習慣早睡,便打發他們走。他們離開旅館,又一條龍很有精神地一個接一個半跑著出去,去吃預先安排好的晚餐,是野菜涼麵,把麵夾到自己一杯麵汁,沾了麵汁再夾出來吃那種,出門直走便是預定的餐廳。女生們有人先洗溫泉像不在乎吃的,我覺得跟她們格格不入,也沒甚麼好說的。我想快點吃完回來洗澡睡覺,便追上去,到了門口又猶豫了,因為那堆男生人多也吵,便回頭想不如先洗澡睡覺。結果早睡但真的能睡。第二天起來,又安排了各項行程,例如浸溫泉穿浴衣,之後還可以自費試穿整套和服,圖片顯示全身連頭很重的,我猶豫了一下,想著既然一場來到,也未必會再有機會試,不如還是試試拍個照吧。

~~~~~~~~~

隨想:跟內在童真重新連結的任務,以為很難,原來很容易,是因為已經準備好吧。男性特質想要幫忙,卻幫不上忙派不上用場,不如打發他們走。女性特質呢又格格不入,也是不想親近。不如好好休息早早進夢裡,就別再想那麼多了。明天又有明天的安排,一期一會,就放開去玩去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