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3

冥想催眠日記 2022.10.19-21 沒有別人

2022.10.19 Wedn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設定不變。二十五分鐘。
進門,抱抱吻吻八仔。我想起天鵝。我們經隨意門去到青草地,在溪邊坐下。八仔在我的大腿上睡。我摸著他。旁邊是垂釣的老人。我們打過招呼,閒談著。他問我要釣魚嗎。我說不用了,便用劍指指著水面向上揮了一下,便有一條魚從溪裡跳出水面,又掉回水中。我們相視而笑。這裡沒有規矩限制。遠處有一隻天鵝在水中游。白色長頸,身有一塊大黑點。老實說我不覺得美。老人說,你又不是覺得他美才想起他的。對呀,不過曾經在薩滿工作坊上,薩滿說我的動物靈是天鵝,那一刻,我想起的卻不是天鵝,而是醜小鴨。想到醜小鴨。我就是一直都覺得與旁人格格不入。但岸邊也就只有一隻小鴨子,也不見有其他甚麼,我也不覺得小鴨醜。沒有別人。無論覺得一樣或不一樣,從來都沒有別人,只有自己。格格不入也只是自己想出來的,內在創造出來的。又看看那天鵝,他也不在意你覺得他美不美。他就在那裡,自己活著而已。我繼續摸著在大腿上的八仔,他睡得好舒服。陽光也好舒服。我跟鈞魚翁繼續想到甚麼便說甚麼,但我不記得還說了甚麼了。時間到了,我跟八仔經隨意門回到房間,直接在門前化成光融合在一起,才走出木門。

2022.10.20 Thur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設定不變。二十五分鐘。
進門前有些內在對話,但我都不記得內容了。好一會才進門,我抱著八仔到梳化躺著一起休息,很舒服,抱著他在懷裡很滿足。時間到了,我們起來變成光融合在一起,才走出木門。

2022.10.21 Fri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設定不變。二十五分鐘。
進門,八仔邊叫我邊走過來,我抱著他坐到梳化。我抱他吻他摸他,告訴他,我好喜歡我一口你一口,好想我們一起吃東西。八仔說,現在他跟我連在一起,雖然他吃不到,但可以在我吃的時候也一起嘗味道,而且現在他能嘗能試能體驗的比以前更多,沒有了限制,我吃甚麼他也能嘗。我躺下在梳化,他睡在我的左臂彎。我們笑著說說話,抱抱,休息。直到時間到了,我們起來,八仔笑了,我們一起化成光融合在一起,我體驗的他也能感覺到,讓我們一起嘗試體驗不同事情東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