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1

夢 - Warrior Team

夢裡,我跟隊友們在一起,有些怪物,有大有小不同外型型態,有些就只是一團會飛,很有攻擊性,一見人便撲上。我們很快便發現能用利器如刀劍硬物殺死他們,每次都殺得鮮紅色的血肉模糊。我們既要保護自己和隊友,又要保護其他不懂反擊的人,但殺完又有再來。有次累了,我躲在已清空安全的單位休息,突然又有來襲,我立即逃進房裡用全身的力氣頂著門,爭取時間鎖上門,幸好隊友們很快便來到殺死外面的怪物。醒來,六時多。睡回,又回到剛才的夢。我們去到一間學校,地方大很多,以為安全,我走下幾層樓梯,卻看見有怪物,立即跑回樓上拿劍和通知隊友。表妹抱著幾歲的兒子來訪,我覺得擔心又麻煩,畢竟這裡不是安全的地方。我暗地留意周圍保護,尤其小孩,忽然覺得孩子天真無知其實頗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