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9

冥想催眠日記 2023.10.16-21

2023.10.16 Mo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在merkaba裡每次都有不同背景音樂。這次更大,像在裡面經歷不同季節宇宙,已經好久好久了。又像坐在金字塔裡,但原來同時還有一個倒金字塔,兩個以相反方向轉著,又像坐在飛碟裡,原來每隻飛碟的相遇,都是Merkaba的相遇,裡面的靈魂各自安坐,各自在行走自己的天命與軌跡。接地的時候,地心的白晶簇更大更厚更粗能量更大了。回來。抱抱摸摸八仔。不覺就這樣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17 Tu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無論身體感覺的熱能、振頻和唱出的聲音,都更強更明顯了。Merkaba activation。彩色的光。這次像走進摩天輪車廂那麼大的Merkaba,很寬敞舒適。轉著就像看見眼前一片黑在飛快旋轉。我沒有轉,Merkaba在轉。有些人有些對話。回來。空。鬆。這次不是一片黑,接續有不同顏色的光。我覺得頭有點奇怪,輕輕向前點點頭,低頭看見自己變成大頭白鬚白衣龍王,衣服上有些紅色紋和圓點綴,抱著八仔。時間到了,我們謝謝房間裡的一切,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18 Wedn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有些人物場景對話。回來。鬆。有些人物場景對話。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19 Thur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當上下兩個三角錐體轉得平衡速度相約時,在裡面反而很定,尤如靜止。回來。鬆。靜。光。一個全白純光女精靈在眼前。在森林裡,前面有一個由樹根交纏盤成的大圓渦,看下去卻像深不見底。就這樣。時候到了,自然會知道那有甚麼意思,有甚麼用,如何用。高大藍色單眼怪物。女勇者精靈。這是精靈國度。龍。怪物。倒不覺得怕。因為我也是這裡的一部份,自然而然的一份子,沒有特別親近,也沒有覺得危險。這樣就好。別追,別急。這裡是其中一個國度。還有很遠的一點光,很遠的那個宇宙那顆星,又是不同景況。時間到了,回來。double bubbles。謝謝各位,謝謝大天使,謝謝三位arcturian healing team,謝謝白龍,謝謝白樹林矮精靈,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20 Fri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回來。空。靜。一時不覺便又飛走了。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21 Satur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回來。空。靜。鬆。黑。光。回來。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