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7

夢 - 信自己

夢裡,我和前女上司P和前女同事C一起走在室外半山,打算坐巴士回公司。P叫我們跟著她走,向上轉右過馬路走了一會,發覺不對路,我們又原路回去。我早覺不妥仍跟著她走,有點氣自己。過回馬路,看見巴士站,沿斜路向下走,先是兩個E字頭路線的巴士站,巴士沿斜路上山來到,一輛去元朗,一輛去荃灣,都不是我們要坐的。再向下略走,第三個巴士站有很多不同號碼的車,都是我們可以坐回公司的。突然多了許多人在我們後面排隊,都是同事或學生。他們談論起以前校長T命名的宿舍很多問題,又說裝修怪怪的,都是前校長T喜好的裝修口味,不是為大家實際使用需要。C已經一段時間沒回公司,但說起工作事宜像頭頭是道,我卻心知只是漂亮門面話,都不是實際可行的。巴士來到,我們上車回去,我心裡盤算著如果C重返工作崗位,我便離開,只是要說出口有她在我便走,還是不要說,走便走,免得像在討價還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