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6

夢 - 拖拉糾纏

夢裡,我在紙上寫上每個步驟,大概已有起碼十多二十步,想想又覺得不用,那組同事平常做著的例行步驟就不必了,劃走之後,只留下最後那幾行不同日常例行的,想想還要留哪些。電話響起,我接了後,對方說是打給某個電話號碼的,明顯最後兩個號碼錯了,但我繼續聽對方說,到後來發現是蘋果日報裝作一般查詢打來,說了這麼久才說號碼錯了有點奇怪,我在想如何甩身。有導師在示範多個動作,飛的動作居多,大家都覺得做不來,導師在地上向橫緊貼鋪上三張不同款式的薄軟墊,我們同學共三人,導師說就和自打個斛斗算了,他看我們像無從入手,又示範給我們看。鏡頭一轉,經過酒店餐廳的自助餐桌,過了午餐又未到晚餐時段,食物桌上只餘下甚少量食物,但還是整齊清潔的。第二次再經過,餐廳已經轉手,有貼著現在由之前在甚麼餐廳工作過的名廚主理,但看上去很本地甚至內地的感覺,比之前的酒店格局低得多。自助餐桌上放了好多盤三文魚和油甘魚刺身,量是夠多,但看上去像不夠新鮮,也甚少其他食物。有少量顧客在用餐。現在晚上六時了,卻還未作任何收拾整理,也許因為六時半才開始晚餐時間,店方覺得時間還充裕吧。我穿過餐廳走出電梯大堂,有個中年外籍女人也在,我們一同進了電梯,裡面只有一個樓層按鈕,落到下面某層,再轉乘另一電梯,外籍女很快便走進下一部電梯,門也快速關上,我用手擋著門,才趕到入去,再到下面的出口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