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2

冥想催眠日記 2023.10.9-15

2023.10.9 Mo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有個白色小矮人,紅高三角帽白衣,周圍有許多白色如雪花的orbs。他一直跟著我們進來,現在坐在大梳化。最特別是他沒有眼。他一直掛著笑臉。我問他,他說他是森林精靈。我說森林精靈不是綠色的嗎。他說因為他是冬天的,是雪的,所以是白色,他變成綠色,又變回白色,還是白色才是他。我問他怎麼沒有眼。他說沒有眼才能看得最清楚,不用雙眼才能看得最清楚。我看見有些人有些對話。回來。他說他剛讓我進入一個夢。眼前有立體的暗白色上面有黑色點點,像雲尼拿籽,我看著,好立體。又有黑色立體空間。空。as it is。看。不動。回來。時間到了,我說我們要出去了,你還要跟著我們嗎。他聳聳肩說隨便他想去那裡便那裡,八仔伸個懶腰打個哈欠,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10 Tu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每天重複唱誦,覺察細聽當中聲音和頻率的quality。昨天那個小矮人又坐在大梳化,但他今天穿綠色衣服,仍是很多白色orbs圍繞著他,仍是沒有眼。我問他是昨天同一個嗎,他說可以是也可以不是。他問我有甚麼想問,我說沒有,他說那他問我,人生的意義是甚麼。我想了又想,左手感到熱度。我說是燃燒吧,即使燃燒殆盡,也無悔了。周圍變成粉色圖畫般的遊樂場,他在滑滑梯,又坐在雲上。雲上冒出一個大天使的頭和上半身,頭髮是黑人短鬈髮,膚色也像黑人,男,白寬袍,後和下半身在白雲裡,他叫george。我的左手持續有股熱氣。我問小矮人,他說你感覺你看看呀。我看見手上有蠟燭,有火,火有時橙色有時綠色有時黃色。他問我火有甚麼顏色,我說紅、橙、黃,他問綠色呢,我想起剛剛也有出現過,他問藍色呢,我說有丫,bunsen burner的火便是藍色,他又問紫色呢,我這時才想起紫火,原來火有彩虹七色,還有白色,像冰火。這時在左邊像聽到一些light language transmission。我問他是甚麼意思,他說我現在開始可以看見人和萬物都有各色,不止一色,我會愈來愈可看到。左邊又有一些light language transmission。我問怎麼都在左邊,火,熱和聽到,像左右身分開兩邊,他說因為你在用spiritual side接收,還未能整合到落實到現實行動,晚上睡覺的時候,自然會在內在整合,到能落實到現實行動,兩邊便會平衡。雙手像有能量在打圈,加強創造和行動的能力。他又回到遊樂場在玩,他說 you can see everywhere as your playground, and be playful. you can create your playground everywhere, and be playful. 時間到了,我謝謝他,說跟八仔先出去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11 Wedn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雙手手心溫熱。大梳化坐了小矮人精靈,三個高大的arcturian healing team成員,房間的四角有四個高大到頂的大天使守護著。空。眼前是立體的空間,流動的黑。凝視虚空。放下期望,放下思考,單純凝望眼前一片黑。人也像在一片黑空間中間沒有天沒有地。時間到了,我回到房間,坐在單坐位梳化。我謝謝各位,跟八仔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12 Thur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這天房內感覺清淨,沒有其他人,只有一股流動的能量在房間裡飄蕩。脈輪梵唱。空。鬆。光。呼吸由下至上,有微量彩色的光。呼吸由上至下,有白色的光柱,向下札根grounded的感覺。空。鬆。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13 Fri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空。鬆。放下導引。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14 Satur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Merkaba activation。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15 Su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回來。抱抱摸摸八仔。空。靜。臨在。就只是在。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