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2

夢 - 公司抽獎

夢裡,公司抽獎,先一次抽兩人三人,後來變成一次抽一人,即是由小獎抽到大獎吧,似乎人人有獎。抽中我,由一男一女中年前高官頒獎,有中年女同事用手機給我們拍照,之後中年男大會攝影師又舉手示意我們看他的大相機鏡頭拍照。獎品是一個滿得蓋不上的公文袋,裡面有些紅色利是封,利是封也是裝滿得沒封口的,男頒獎者提醒我小心別掉失,我躬躹謝謝走開,抽奬繼續,換下個頒獎嘉賓。我邊走邊瞄見公文袋裡的利是封放滿大叠金色千元紙幣,心裡暗喜,想少說也有幾萬元吧。我走到角落從公文袋抽出內裡的東西,都是毛巾等游泳用品,也有比堅尼泳衣,至少十套不同設計款式圖案,顏色圖案好看有些還是我之前看過覺得漂亮的,也許那男頒獎嘉賓是游泳用品公司東主,但一直都沒找到現金,最後把公文袋裡的東西都倒出來,居然完全沒有現金,是給人偷偷拿走了嗎。前面有兩女同事換上游衣游泳,我現在有泳衣也可即時換上游泳呢。我選了一套白底綠葉彩色花朵的比堅尼泳衣換上。有同事過來好奇想看我的紋身,我給他們看的時候,發覺腳上本來的紋身以外,原來空白的地方多了些圖配字的紋身,我裝作平常跟他們介紹。鏡頭一轉,女同事E買了票,花了二萬幾還是五萬幾元的,但捐款收據是未來日子,所以現在只有記錄,將來到日子才發捐款收據。有人說不可以,她躲進洗手間鎖上門,畢竟很難才買到,她也很想去不想放棄。大家勸她出來不果,終於我能打開門,卻看不見她,原來她躲起來了。其他男女友人說是時候去吃午飯了,有人說那家很多人可能沒位,有一男友人說上次跟家人過去吃,也是差不多二時去到,雖然多人還是有枱有位的。E出來,有人解釋給她聽捐款收據安排不可以,還出示列表說她之前也有幾次這樣,但之前已經過去只能算了。又有人推加售賣門票,這次是加上年青女歌手的演唱會,賣五百幾元,比之前$520多了幾十元,有女生即時湧去買。票價像投資可升可跌,又可加上其他節目設套票促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