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5

夢 - 徘徊拖延

夢裡,我在其他部門的新辦公室開會。我們在一間小會議室裡,開完會,對方說有同事想跟我談談,我想起一位中年女同事在另一間會議室獨自坐著像在等,便打算去找她。前前後後沿長走廊往來走了好幾次,都看不見她,去到走廊尾是一個大辦公範圍,很多其他同事在繁忙工作中,原來這裡是財務處。同事看我走來走去幾次也許也會覺得奇怪吧。最後見到她談了幾句,也沒甚麼特別事。鏡頭一轉,我在上課,大家在討論最後一課的日期,但未有結論。離開後,我想來想去覺得奇怪,用手提電話免提聽筒,在地下電梯大堂致電同學確認。電梯到了,因為怕斷線,我沒跟著其他人入電梯,想想我不過上一樓,也可走樓梯,但還是先談完免干擾接收吧。我跟中年女同學通電話,我說下星期,她說不行有課,我說那再下星期,她也說不行有課,我有點惱,說剛才就覺奇怪,怎麼不在課上大家都在時說清楚,這樣說來只剩暑假最後一個星期,但同學們多是教師,那星期會忙未必有空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