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8

冥想催眠日記 2023.10.1-8

2023.10.1 Su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進隨意門,去到昨晚夢裡的一片藍。那裡飄著雪花。有點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的感覺。我們向前走,只見疏落秃秃的樹,披著薄薄的雪。一片冷的氣氛。到底那藍是甚麼意思。答道,就是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呀。異世界。外面的世界於我尤如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我在全白的室內保持潔淨,獨善其身。左邊肩膊背有點痛。八仔給我推推。我們走了好一會。回來。經隨意門回到房間。除了本來的長厚重皮梳化,今天我們加了兩張單人同系列梳化,好讓我坐在上面,抱著八仔看落地大窗外的風景。想起左邊身不痛了。謝謝八仔,愛你。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2 Mo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人梳化坐下。脈輪梵唱,顏色開始不止在身前,環著身前身後的圓球。我抱著八仔,摸著他。完全就是老婦與貓的畫面。集中注意在八仔。打開,接收光。白色的光。光柱從脊椎直直向上。變成我們坐在金字塔裡。還是充滿白色的光。回來。抱著八仔打坐,八仔也坐得端正挺直。時間到了,八仔伸個懶腰打個哈欠,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3 Tu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八仔在我懷裡安心地咕嚕著睡,我搓著他的小手。脈輪梵唱。空。眉心白光,集中,空,流瀉的白光。空。集中。光。時間到了,八仔伸個懶腰打個哈欠,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4 Wedn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空。熱。肚附近有點痛。集中。空。眉心有一堆土紅色。通。不痛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切都是剛剛好。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5 Thur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空。鬆。放空鬆。無期望。無所謂。總想著奶昔。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6 Fri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空。鬆。能量很重集中在額頭。空。go with the flow。空。有些人物少量對話。回來。抱著摸著八仔。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7 Satur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八仔又端正坐好在我懷裡,跟我一起打坐。脈輪梵唱。唱完第一次,紫光如煙輕輕向上飄。唱第二次,綠色藍色紫色光。唱第三次,頭頂有米白色光。空。鬆。隨便。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10.8 Su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開始時下面脈輪光較明顯,上面脈輪振動較明顯,之後各脈輪都明顯振動。輕。白。空。鬆。vessel。卡通的顏色。頭頂像有一個vessel,有影像源源流入。像有些彩色紙碎灑落。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