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9

夢 - 特別電影套餐

夢裡,我買到林日曦辦的特別場。六時電影開場,我差不要離開。這時媽和妹回來,這裡是她們的新家,我見時間差不多,問可否借用洗手間淋浴才出去,媽說可以。我走進裡面,因為是新式公共房屋間隔,共有兩個大廁格,廁格比一般家庭的洗水間還要大幾倍。最裡面是標準浴室,靠牆有一個長方形大浴缸,說是浴缸,幾乎是個小浴池。另一個在兩個大廁格旁的大浴室,我推門進去,看見像是按摩浴池,正想進去這間洗澡,泡泡按摩浴池,這時近門那邊的機件變成像遊艇的前端,前面水的部份像變成連接大海,有一外籍女沒穿衣服只套上一件格仔紋疏洞全身裙,準備跳進海裡,我連忙關上門出去,免得打擾她。我走回廳時盡量關上這裡的燈,最後只餘下沒有燈掣的安全燈,以防有突發事故太暗大家逃生危險,但其實單是安全燈已夠亮足以照明。我見一票可多帶兩大兩小,大概是讓一家大小可一起去,便問媽和妹去不去,但在手機上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電影名,只記得是外國名導演有名的作品。她們說去,已五時四十五分,得快點出門。突然變成我們在商場餐廳吃東西,共四人還有一中年女友人,是任吃的西班牙小碟,是票包括的,中年女友人說味道一般但價錢抵吃,可再來吃。我們得趕快吃完去戲院,要開場了。戲院在這同一商場IFC的另一邊,我們快步走過去即可。趕到入場坐下看戲,剛開始播放燈光轉暗,人還不算多,我自己一人坐著,前後左右都有空位,這時又看見剛才下水的外籍女和她的外籍朋友們,也買了票來看同一場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