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4

夢 - 同伴關照

夢裡,我在學校,我和男友是同班同學。他高大瘦削短黑髮,穿著校服,少話似乎有煩惱,我坐在他旁邊開解他。我拉著他出去走走,在街上等車,看見一輛23號巴士,但因為並不是坐在巴士站位置,沒來得及揮手截停。我一邊關注照顧著男友,一邊留意路上再有下一輛23號巴士得即時揮手截停。我們去到郊外,坐進一個涼亭裡,同行還有另外兩人,像是媽和妹,男友坐在近涼亭入口,我坐在他左邊,她們並排坐在和我們隔開一個長方食物盤的左邊。我們帶了點心小食,在分享吃著。有位中年大叔,下巴有凌亂短鬚,頭髮和鬚都是花白的,是我們的熟朋友。他手上拿著一杯威士忌甚麼的,還有一支粗朱古力雪茄作攪棒。我過去看他,本來以為他慢慢喝,他卻一口喝盡便大字仰躺在地上。我扶起他,走到其他朋友堆那裡,他笑嘻嘻的似乎有點醉。大家都是會互相照顧朋友,盡量不留下獨自一人不理。大家在輕鬆地談著。第二次繼續談的時候,我忽然發覺右手著火,我先感受一下,不太熱也不太痛,像久不久便會發生,還是先弄熄才繼續跟大家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