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夢 - 拍檔consultation

夢裡,我和一位拍檔女同學在一間小小的消閒咖啡店,我們都是中學生,但穿便服,她像有超能力,我則從旁協助溝通解讀。我們坐在靠牆那排梳化中間的一張四人枱,枱由兩張二人長方枱併在一起,我坐在她的左邊,我們兩邊的枱都沒人坐,這裡就只有這麼大。一上完課,我們便在這裡開始consultation。很多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女同學站著排成一條長龍興奮又耐心地等著。我們每天都這樣。她們逐個坐下問問題,每人每次只限一題。一位相熟的同性戀男同學來探班,坐在我的左邊,我們靠得很近親密地說悄悄話。我的拍檔有點累了,又快要晚上,她好像想這天就這樣停下,我覺得這樣對在排隊的同學不好,便立即說那我們截龍吧,就做完現在排著隊的同學好了。同性戀男同學聽了立即起來,趁截龍前去排隊,因為他過來也有問題起問。也好,就認著他是龍尾,也可以幫忙叫再來的同學不用排了。排隊的同學繼續一個接一個坐下問問題。鏡頭一轉,我們趕到一家地方頗大的雜貨家品店,有女同學有一頂新帽,想要買甚麼來放。她本來在看較廉價只包著帽邊的,我指著前面的圓透明硬膠盒,說那個不會壓到,雖然比較大,而且同學們都是富家子弟,價錢不是問題。我選要買的,待拍檔又快快選她要買的,便完成可以離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