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4

夢 - 同學分享

夢裡,activation後第二天,大家在一間大活動房裡分享,有不同班的同學,多是中年和青年女士,大家坐得很近堆在一起熱切興奮地談。女院友J在YouTube live點名請大家分享,我打算開投射讓大家一起看,但聽著不妥,發覺是其他YouTube片段,但也是大家感興趣想聽的題目,像是輪流有中老年人上台分享。我隱約聽見坐在我左邊隔空幾個身位的青年跟他旁邊的年青女同學說起我感興趣的話題,便靠過去聽,聽不了幾句,我右邊的中年女同學們問我問題,又把我拉了過去她們那邊。前面坐在梳化的一位中年短黑髮女同學說起多年前皈依胡醫師,後來醫師歸隱不露面了,我問是甚麼原因,她說因為腫瘤他自己處理之後便再不出來。我又聽到左邊的青年說起之前天天遲到,用了個法術至今都能準時了,我問他方法,心想我天天遲到,學學也好。他打開平板電腦片段,音樂是我很熟悉的,我笑著說這片段的背景音樂你年輕未必聽過,是電子遊戲馬戲團裡小丑騎獅子跳火圈的音樂。差不多時候結束要走了,近門口已放了下個活動的backdrop,大大塊綠底金字,好像是經濟學院活動酒會,上面卻寫滿了我們各人的名字,有同學在擦掉,因為不好,一來暴露我們來過這裡,二來板上空間應留給參與活動的人簽名。鏡頭一轉,變成同事們在很大的展場走來走去,各自忙著。我想走,但無論轉到哪裡都有人拉著我問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