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2

夢 - 工作崗位

夢裡,我雙手捧著一大叠東西,差不多要用下巴抵著以免掉下。我走進房裡準備,有個相熟的中年男友人見我這樣過來幫忙。我用的是對摺的手機,對摺後是正方形,打開的時候,發覺右邊連接位斷開了,只剩左邊角連著,把螢幕拼齊還是可繼續用。同事在更新網頁,我認為不必,但另有人覺得要放齊所有資料,變成加多很多很長的表單,但他們喜歡怎出便怎出吧,反正他們得親眼看過才知有多混亂。中年男友人下個posting轉到宿舍,我覺得有點不捨,但沒說甚麼,人與人來來往往就是這樣。作為負責人會把他的大相片放在宿舍地下大堂,壓力頗大,所以所有完該posting的員工,之後都有額外幾天假期休息,才再到下一個posting。待他完成放長假歸來再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