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7

夢 - Self/接收信息

夢一,我進入一個夢,忽然在夢裡醒來,非常清醒。眼前是大片像非常大和立體的樹,大得不見樹幹樹枝綠葉,只見大幅立體茂密彩色鮮艷的花牆,花綻放,飄下,快速不斷新生綻放飄下。前面是這幅不斷生出綻放的彩色花海,和如雪飄落的彩色花雨,上面是彩色流動的光。我驚嘆地看著,這等色彩只應天上有,非任何言語能形容。同時我躺在床上閉著眼身體保持不動,以停留在夢裡,看此等美景。最後打開眼醒來,半夜一時四十幾分,才睡了不到一個小時。

夢二,去到新居大廈,在樓下大堂看見只開放一部電梯,旁邊另一部暫停。上到單位樓層,出電梯,回頭看見旁邊未開的電梯新簇簇的。我們是電梯前的一家,出電梯轉左有後樓梯和其他單位。在新居裡。我做了個在海邊看著海浪平靜前後往來的夢。我即時決定去海邊走走看看。我叫丈夫不用加穿保暖褲,他答說已經穿好了,又在白色上衣外加穿籃球背心,我心想怎麼這麼虧。我換上輕便春裝,想著要不要束起頭髮,不束起較自然,但海邊怕大風,還是束起較整齊方便。去到海邊,丈夫以為只是出來散步。我想著剛才的夢,靜靜看著海浪接收信息。不知道的人不會明白不會知道,也不必對他們多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