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8

夢 - 辦公小組

夢裡,在我們組的辦公室裡,來了個新男同事。他想盡力做好常發問,但不熟公司程序所以像無從入手。他問我一個問題,我叫他找財務處同事問,但我打開電話紙,才想起三位本來常合作的同事都已離職,登時不知叫他找誰。又想起他說英文,也許同事會對他客氣些。我用了一位女同事的八達通,去登記甚麼公事相關的服務。新男同事主理的項目,要印刷和有小包零食放在超市賣。我去到很大的超市,看見放新項目小食的架,已經全都賣完,只餘下打開了試食的那包,我拿了那試食包和另一件小貨品,打算走去遠處的收銀處付款。一位似乎是裝修男工看見,立即推開旁邊的板,原來後面有空間,像是運貨電梯大堂的簡單走廊。那裡坐了一位男收銀員,剛好一人付完款,我即上前付款。回到辦公室,有一兩個中年男人來取與新項目有關的印刷品,我通知同事小食已賣完,待那幾個男人取完離去,快收起與那相關的印刷單張和書。同事們說起沒在網站看見壇的活動,我說上次活動的相,只在WhatsApp裡傳,沒在網站上報告。跟上次用了女同事八達通處理的公事有關的女行街,從房裡出來,那女同事卻不在,她只好先走。她再從房裡出來,這次還是沒遇到,但因為用了女同事的八達通註冊,只能待她在才能處理。浴室有水聲,本來以為是前陣子加裝在花灑的分流器滴水,原來是水龍頭在不停漏水。女同事入去看,沒辦法解決,男同事們沒有人理和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