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0

夢 - 抱白飯嬰兒

夢裡,有一排嬰兒,我輪流抱起他們,他們都是以大粒白飯包著全身只露出面孔,他們都很乖很可愛,安靜地沒有哭鬧,只是單純天真地笑著。最後兩個沒有包白飯的,身材瘦年紀也比前面的大一點,我把他們先後抱起,讓他們的頭靠在我左肩。我抱著嬰兒,心裡卻想著抱橘貓。

鏡頭一轉,我在公司查資料,TKP給教育學院的捐款。我走到樓下,留著記錄之後再做。公司是一幢多層大樓,接待處在二樓中間大堂,很光猛,左邊有長電梯連接地下。男同事K坐在接待處,他以為我要叫車,便幫我打電話安排,電話左右都有兩三個大按鈕,他一按便可以。但我不是要出去,跟他說那電話兩邊有大按鈕真方便,他說是的,一按掣便能接通,以訊息聯絡也能,通話也能,邊說邊給我看。同事在借些甚麼文件看,我也幫忙一起看。一切似乎都順利,右前女同事S的房門關著,似乎在裡面正談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