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7

冥想催眠日記 2022.10.30-11.3 如是

2022.10.30 Sun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成我抱著八仔,到梳化坐下。我抱著他摸著他,說不如到青草地走走。經隨意門去到青草地,仍是右邊有間小屋,左後方有大樹,樹上結了許多紅色的蘋果。我走到前方的溪邊坐下,釣魚翁在我的右邊,我們點點頭笑笑打招呼。他遞給我一支魚杆,我接過拿在手上,八仔伏在我的腿上睡。中間有一些現代場景、人和對話出現過,但我不記得清楚了。回到溪邊場景,釣魚翁一直沒說話,我想是時候未到吧。我躺下在青草地,看見天上藍天白雲,陽光和煦,光亮而不刺眼。一切如是,世事如是,生如是,死如是。僅此而已。時間到了,我把魚杆交回釣魚翁,道別後便抱著八仔回房裡。我們邊走邊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0.31 Mon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我從金光變成我抱著八仔,到梳化坐下。我抱著他,摸著他哄近他,他又抬頭看著我,跟我說話。記起昨晚還是再前一晚,不自覺的都在唸心經,出去後想不起來,進來後自然又記得了。這裡有這裡的記憶。時間到了,我抱著八仔起來,邊走到門前邊變成金光,出門。

2022.11.1 Tu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我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到梳化坐下。我抱著他在懷裡,他抬頭看我我又看他,摸他和他說話。有些內在對話,提及對調甚麼的。裡面的時間好像過得愈來愈快。時間到了,我抱著八仔起來,邊走到門前邊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1.2 Wedn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我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到梳化坐下,摸摸他抱抱他跟他說話。我們經隨意門去到青草地。在溪邊坐下,八仔伏在我腿上。我接過釣魚翁遞來的魚杆。我看看對岸看看水看看天,又躺下在青草地上。好一會,釣魚翁問我這陣子好累嗎,我說是的。他走過來,把手放在我頭頂,有金光從他手心流出,金光向下流瀉在我身上,向上射向天。時間到了,我謝過他便抱著八仔原路回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1.3 Thur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我從金光變回抱著八仔,走到梳化坐下,如以往般連續吻他。我像看見星空,便抱著他進入隨意門。踏進去是一片漆黑,遠處有點點星光,看得見但判斷不到距離。我先是抱著八仔在全黑的星空裡飛,然後像在游泳般划腳,最後反轉身面向上抱著八仔在漂浮,放鬆地不花半點力氣。好舒服,好放鬆,好濶的無盡空間,無方向無始無終。想起在float tank裡打開眼還是全黑地漂浮的場景。中間有出現過一些其他場景,一些裝扮奇怪的人,我像在跟他們討論甚麼的,察覺的時候,我又回到漆黑星空漂浮,想著今天還是繼續漂浮好了,其他人和討論留待下次吧。時間到了,我跟八仔回到房裡,變回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