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夢 - 選擇不同行動

夢裡,我在參加熱鬧的西式結婚派對。派對上有位耀眼的男士,風度瀟灑,跟其他賓客和他表妹談笑風生。完結後我回到家,不久那男士也回來了,原來他是我今天才成婚的新婚丈夫,剛才去了買東西,所以我們分別回去。他一進門我們便擁抱,狀甚恩愛。他突然想起要辦甚麼事要外出。不料駕駛的私家車失事,竟因車禍一去不返,在新婚的第一天便過世。我非常傷心。

鏡頭一轉,我們回到一開始結婚派對的場景。臨離開的時候,他說要買東西,我跟著他說要一起去,然後才一起回家。他表妹走過來,提醒他待會要教課,他因為早答應了,便要先過去為表妹的中心教一課。我想跟著一起去上課,但表妹不許,說那是萬一元的課,我只有先回家。我在家裡心急地等著,擔心他能不能安全回來。門鐘響,我因為已在門前等著,即時打開大門。門外有位小女孩拿著小束鮮花,因為我開門太快,他們未準備好有點手忙腳亂,他本來打算躲在女孩後面,拿著大束鮮花跳出來,給我驚喜。看見他安全回家,我便放心了。我們一進門便擁抱,非常甜蜜。終於躲過了車禍,平安過了第一天。然後我想,之後的故事會怎樣呢?可能會每天提心吊膽怕他出意外,也可能另外發展,到哪一天不再恩愛便分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