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3

夢 - 升天/入場

夢裡,我在餐廳,左前卡位坐了中年夫婦和青少年子女,子女吃完先走,太太吃飯的時候沒戴眼鏡,吃完叫埋單時才戴回,是一個翼形尖角眼鏡。他們看上去很恩愛,先生覺得很好看,我心裡想,我不覺得那太太戴這眼鏡好看。鏡頭一轉,在戶外,他們一家搭著膊頭,一起笑得很高興地直直升上天。

鏡頭一轉,我在填紋身展的回覆,選了盧巧音。我在看紋身展的單張,寫著114日在藝術中心二樓,列了十幾個名,每兩三個一組,也寫了他們的收費,其中一個只收六百幾元,太便宜了吧,但沒看見有盧巧音,盧巧音可能會很貴,但沒所謂,反正已經選了預訂了。我打開單張再仔細看,還是一樣沒看見。我想起今年應是124日,那單張是不知2018還是2019年的。然後像看見三個層次,有三隻全頁的色,都是素色。想起我沒有疫苗通行證,藝術中心算是政府地方,可能入不到。還是到時再算吧,天自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