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9

夢 - 停止無意識的工作

夢裡,我在家裡,看著八仔妹釘通屋跑追著玩。我準備東西給他吃,先準備了一樣。然後準備第二樣時,突然意識到他已經不在了。我站著哭起來。男性朋友T在處理公事。他從小水機斟水喝。小水機上的透明膠水樽已經空了好久。他雖然沒要求也似乎不在意,我還是加水到他水機上的水樽讓他有水喝,沒有加滿,只加了預計他離開前要喝的量,大概半滿吧。鏡頭一轉,門鐘響,我打開大門,因為裸體,躲在大門後。幾個男送貨員陸續搬進幾大件東西,放在剛進大門的位置。看似是傢俬梳化組件,送來後還要組裝。但不是我們家訂的,似乎是隔壁,送錯單位了。我躲在門後持續大聲說,不是我們的,不是這家的,不是我們訂的。直至他們停下來,不再放東西進門口位置。他們像在門口確認訂單,終於知道送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