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0

冥想催眠日記 2022.11.4-6 The Fool

2022.11.4 Fri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我從金光變回抱著八仔,到梳化坐下,八仔又如常叫我。起來進隨意門。裡面是全黑通道,繼續向前走,變成懸崖,the fool站在懸崖邊。我走到懸崖邊坐下,他看上去像稻早人,固定著不動。八仔在旁邊跑來跑去。the fool變成穿著日本圖案樣式外套,坐在枱邊,另一邊坐著一個女人跟他說話,他們都說英語,內容大概是女人說他應該離開,他則覺得為甚麼要離開呢。當我意識到他是the fool和他們在說英語,這場景便fade out了。然後又是不同人的英語交談。我記不清楚他們說了甚麼了。回到懸崖場景,我輕鬆地坐在懸崖邊,微風輕吹著。抬頭看the fool,跟他說了些話。時間到了,我起來摸摸他的頭,跟他道別,便跟八仔回到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1.5 Satur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和八仔。我抱起八仔到梳化坐下,躺下休息。他躺在我左臂彎睡著了,我摸著他。中間有些不知是甚麼人的雜亂對話。時間到了,我抱著八仔起來,他還在睡,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1.6 Sun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走到梳化坐下。有洪水的畫面。我們經隨意門,出去是懸崖。the fool仍站在懸崖邊不動地看著前方。我坐在懸崖邊,看著遠方被洪水浸沒,只看到建築物的屋頂,和許多東西在水中漂浮著。我問他,我們就只能看著,沒法子,也沒甚麼可以做吧。他說,是的,我們就只能冷眼旁觀。看著心裡倒也沒傷感或情緒,可能是在遠方,並不是身歷其境吧。這陣子,從導入起還未進門,便有許多穿插的凌亂畫面和對話,但都是細碎得記不起的,也許正是潛意識的真實面貎,在潛意識的大海裡,許多東西都混在裡面,沒有次序組織,只是混亂在一起,細碎得看不清。也許拉遠升高看,才能不被情緒淹沒,看清事實,但親身感受,又是另一角度,不至麻木超理智。兩者適時切換,就要靠自我覺察了。時間到了,我跟八仔經隨意門回到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