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7

夢 - 延緩

夢裡,我在公司工作中,還有女同事R。近午膳時間,有些年青同事在準備他們的萬聖節派對,他們換上萬聖節服飾,拿著頭套開派對時帶上。他們把工作枱都搬開,到最後只剩我的一張工作枱。我也在收拾東西,準備離開讓他們開派對。我的小袋還放在枱面,他們卻不理,照搬開枱,我的袋跌在地上。連平日為人處事較成熟的年青男同事T也這樣。我覺得他們這樣太過份,便拾起放在附近不知是誰的小袋,摔在地上,隨即離去。我去了海旁商店買東西,買了兩盒木顏色,共三百八十幾元,還有另外兩樣東西。回到公司,我對男同事A說,木顏色用完會交給他,也給他看單據。海旁商店外面有人在放寵物狗。年輕同事們建立了網站賣貨品,做得很不錯,我本來想讚讚,但他們遮遮掩掩像不想給我看見,那便算了。好友B傳來訊息,離港前想約吃飯,說也叫上身心靈男同學K和另一男性朋友,我回她說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