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6

冥想催眠日記 2022.11.21-22 日出日落

2022.11.21 Mon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導入的時候,我看見自己好像變成一個坐在洞穴裡的男野人。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經過隨意門,去到洞穴。洞穴不大,裡面沒有燈光,剛好是野人坐著的高度和寛度。野人在閉目打坐,一頭蓬鬆的長髮,身上披著獸皮,身型魁梧。我在他前方側邊背著洞壁盤膝坐下,八仔坐在我腿上。我也在打坐,這時才發覺野人是個巨人,坐著的他有兩個我般高。我們就這樣靜靜地打坐。一會,我們沒作聲,卻像在溝通著。我心裡說,無論多快樂或多難過,時間還是會過,無論誰在或不在,還是照樣日出日落。我心裡接收到說,是的,就這樣而已,快樂或難過,誰在或不在,對外在都沒有意義,不過就像是一幅畫裡,有些甚麼沒有些甚麼,僅此而已。所謂的意義與感受,都不過是內在活動。我時而倒空,時而想著這些話。時間到了,我抱著八仔起來對野人一拜,轉身經隨意門回到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1.22 Tu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經隨意門去到青草地。走到岸邊,我跟釣魚翁說,師父,我今天休息。然後我在青草地躺下,八仔靠在我右邊臂彎裡,我們看流水看藍天白雲。才不用跳進水裡,聽著流水聲,已有洗滌的能量和效果。有聲音說,只要有個說法就行,另一把聲音說,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理。時間到了,我抱起八仔經隨意門回到房裡,變成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