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3

冥想催眠日記 2022.11.7-11 時間

2022.11.7 Mon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走到梳化坐下。我對他說,我們飛吧。走出隨意門,我們像在玩滑翔翼,飛上天上,飛到飛得愈來愈高,飛出太空。一片漆黑。我反轉身面向上,抱著八仔漂浮。像在原點漂浮而不是向前漂。好放鬆好舒服。有聲音說,時間是甚麼。又有聲音說,時間不過讓人以為一切有連續性,也讓人以為有因果。繼續漂浮。前面出現大銀幕,很光。開始播國王排名,波吉的冒險旅程。然後像是在卡通裡,在執行任務,大家在秘密室內討論。然後有男人在駕車追逐,連車前擋風玻璃都撞裂了,兩車才停下。他們下車對望,不像是敵人,倒像是同一方的競爭者。回到漆黑的漂浮,靜。時間到了,我跟八仔經隨意門回到房間,變回金光出木門。


2022.11.8 Tu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到梳化坐下。他叫了幾聲跟我說話。我抱著他摸著他吻著他。像看到師父,我們便走進隨意門,滑下地道,去到地下懸崖底。山洞入口仍在,前面是水,我們在山洞外的青草地。師父仍是一貫模樣,也是拿著打九棒,看上去表情卻比以前和藹慈祥。我叫了師父幾聲。他說不把八仔放下讓他自由跑跑嗎,我便放下他。他活潑地在青草地上跑來跑去,追蝴蝶小鳥,哄花花,咬草吃。我對師父說我也知道現在這樣最好,我們仍能在一起,只是沒有了照顧他身體和日常生活的部份。師父也說是。我說師父這次見你,你比前慈祥了。他輕輕拍拍我的頭,溫柔和藹地說,我知道你在難過呀。這時我的左眼掉下一滴眼淚。我問師父,有甚麼嚟緊可以做的,他說沒有嚟緊,能做的只有現在,便遞給我打狗棒,他續說,你就耍,現在這刻耍就是實在能做的。師父變成拿著大葵扇。他說繼續做現在做的事就好,就繼續做事。至於我跟八仔的連結和見面,不要教別人,就照我想的,可以教別的東西,然後他們能想到能懂就由得他們,但不要特別去教別人做。我說明白,又問那要不要繼續拜土地公,他說經過的話就拜拜,但不必專程繞路去拜。師父叫我坐下,把手放在我頭頂,為我灌光和氣,清洗並去除積累的疲憊。然後把手蓋著我兩邊耳朵,又是灌光和氣,然後是雙眼和眉心,口鼻,兩邊臉頰,途中開始有在半空飛著的仙女散花,散的是彩色花瓣,但又不是一塊塊物質花瓣,是一片片不同顏色的光。然後我變成放鬆地仰躺在前面水上小舟,抱著八仔,仙女繼續在我們上面打圈散花,共有七人,各散一種顏色的光花瓣,剛好是彩虹七色紅橙黃綠藍靛紫。時間差不多了,我抱著八仔回到岸上,向師父叩頭三次道別。時間到了,我跟八仔經隨意門回到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1.9 Wedn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走到梳化坐下。不如去漂浮吧。我抱著八仔走出隨意門,是漆黑的太空,我抱著他放鬆地漂浮著。中間有些不記得的聲音和對話。好一會,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裡,背靠梳化近窗那邊高高的扶手坐,抱著八仔在懷裡。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1.10 Thur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到梳化坐下。本來想抱著他休息,梳化前卻出現一隻兔子,站著像在等我。我抱著八仔跟他走進隨時門,滑下兔子洞,出口是一片青草地。是之前野餐的青草地。左前方鋪了紅白格子布,上次穿禮服掛著懷錶的兔子紳士也在。兔子走到兔子紳士身邊,變成也穿了衣服,似乎是紳士的兒子。我拿了一粒鮮紅的車厘茄,咬了一半,剩下的給八仔舔,又拿了一粒大藍莓,咬了一半,剩下的給八仔舔,他舔吃得很滋味。然後有聲音在重覆說,時間只是一刻定格的空間,並不是連續的。這一格有八仔,那一格沒有八仔,跳來跳去沒有抵觸,也可以同時存在。八仔在青草地跑來跑去,又去抓蝴蝶了。八仔喜歡蝴蝶吧。我躺下在青草地,八仔來伏在我胸口。我們放鬆地躺著休息。時間差不多,我跟八仔回到房間,背靠著梳化近窗那邊扶手,抱著八仔坐了一會。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1.11 Fri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到梳化,背靠近窗的高扶手。好久沒有好好抱他看他摸他吻他跟他說話了。我們今晚甚麼地方都不去,只抱著八仔。一如以往溫馨甜美的時光。他也叫我,在我懷裡咕嚕咕嚕。中間也有些雜亂人聲和對話,一察覺到,我又回到抱著八仔坐在梳化。只有現在這一刻,沒有過去,沒有未來,從來都沒有。這一刻能嘗到感覺到的是甚麼便是甚麼。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變回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