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31

冥想催眠日記 2023.8.19-22 左八仔右妹釘

2023.8.19 Satur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我跟八仔說話。想起他抱著我睡。想起他躺在我身上放鬆地咕嚕。都是美好的時刻。如果要帶著一個回憶離去,就是左邊抱著八仔,右邊抱著妹釘,摸著看著他們的晚上。如果時日不多,把錢都花掉也沒相干。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8.20 Su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再走進隨意門。門內一片漆黑,我在房的正中坐下,八仔坐在我的腿上。四周高處有明亮的光,照出四周是很高通天的圓柱體放滿書。亮光灑落在我身上。閃亮。albertina是一個金髮及肩中老年白衣女天使,面容慈祥。有些對話。但不是語言的回答。頭頂像打開了漏斗,承載著灑落的亮光。時間到了,我們走出隨意門,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8.21 Mo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走進隨意門。門內從天而來很光,我站在房中間,攤開手接著光。我跟八仔坐下在地上。光變得沒那麼耀眼。頭頂像打開了,接收著光,重複compassion, innate harmony, the healing presence, unconditional love。這裡就是compassion,這裡就是innate harmony,這裡就是the healing presence,都在這裡,同時存在。一會,有些不同顏色的光,光線變得柔和。一會,我像坐進金字塔中央,金字塔不大,全黑,眼前是立體的點點閃耀星光,在飛在動在向前。頭頂變成光柱變成細長三角柱體向上延伸,直通上天。金字塔的能量。集中。對焦。就這樣連結上。角落有一盆綠色小葉密密生成幾何圖案,翠綠,生命。看。動。轉。時間到了,我們在黑房中的光中起來走出隨意門,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8.22 Tuesday
進門,從金光奱回我抱著八仔。我們經隨意門出到外面,是懸崖,正面對著很高的大瀑布,水衝向下。我像the fool站在懸崖看著瀑布流水。好一會。有些人,在玩不同樂器。我跟他們說,不好意思,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因為大家都在玩不同的樂器,未必同時夾得到,也許得分開而不是堆在一起同時玩。時間到了,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