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3

冥想催眠日記 2023.8.5-9

2023.8.5 Satur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如果放下表演呀,想要別人認同呀,只是自己做自己喜歡想做的事,例如玩音樂,不去特意練甚麼歌,就只是彈著聽著,尤如一場對話和溝通,合而為一。內在的樂音,從手上流出,樂器是身體的延伸,變成一部份。互相傾聽,從頭頂進入,從指尖流出,自然而然。如果說音樂影響,聽便聽得出,從小到大烙印在心底腦海的,隨時便自然傾瀉而出,不必用說的。全心傾聽溝通對話,合而為一,可以是音樂樂器人感覺,都可以。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8.6 Su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想起昨晚的夢。夢裡從天急湧來的洪水,我躺著不躲避,是surrender吧。還有被紅色閃電逐一劈中燃燒的樹幹。還有最後的白色小貓。是新開始吧。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8.8 Tu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抱抱吻吻八仔。放下怕錯,放下面子,直接行動。熱。打開的雙手像各有鐵在掌心沉下。有些影像,白色的神像,但又胖胖軟軟的,像跟我重叠浮動。看。內觀。向內看。浮動的內在。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8.9 Wedn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八仔又打打我的額頭,叫我回來,又抱抱我。愛你。抱著你聽我的心跳聲。愛你。誰又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日子。有甚麼想做便做,盡做。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